♪♫Music In My Life♬♩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

为什么你就是听不进去我讲的话???
为什么你要那么固执???
为什么你那么自私???
为什么???
你到底爱不爱我???
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将来???


你永远都不会听我的。。
只有我听你的。。
你这叫大男人主义。。
这就算了。。
难道你就不能等我吗???
良都可以等仪了。。
为什么你不能等???
不要说酱多理由给我听。。
我们俩都那么自私。。
怎么会有一方举白旗投降呢???
我真的搞不懂你的想法为什么会酱。。
再这样下去我们没有好结局的。。


现在我都说愿意跟你出去了。。
为什么你不能等我再一起出呢。。
就两年嘛。。
况且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
不用分开。。
仪和良比我们更惨啦。。
为什么他们又可以撑过去。。
而我们不行。。


我知道你又要说我做事没交代。。
可是它不见了我也不想的啊。。
你也不用骂到酱吧。。
我告诉你。。
你越骂。。我越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